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願望
2010/03/11 22:04:26瀏覽275|回應0|推薦5

人到了這把年紀,年輕時再多再大的願望好像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我也不例外,生活中除了音樂和電影,好像就沒有其他還提得起勁的東西,再加上2012世界末日的傳言和世界天災人禍不斷,談一些多遠大的理想和目標可能是無意義的事情。

 在很早以前,我還在使用另外一個部落格發表文章時,曾經寫下很多很多評論電影的文章,當時是蠻興高采烈的,可是有事情耽擱下來之後,就再也提不起勁來寫這些東西,一方面是有些電影真的就只看過一次,不喜歡或是不好看就再也不會拿起來看;另一方面寫影評絕對要真材實料,如果是在鬼扯淡或是胡亂吐嘲,那就失去了參考的價值。電影毒舌就這麼停了下來,不過,心裡總是有個放不下的石頭。

 好長的時間沒有整理檔案,一方面是多,一方面是亂!前一陣子隨便拿出來整理就一個頭兩個大,怪只怪當初沒有任何過濾,什麼東西通通照單全收,造成現在的困境,還好影片檔因為容量大,名字也好認,於是就從這裡著手。當然,翻到一些東西當然忍不住就要看,看著看著又有癮了,整理的動作停了下來,就這樣浪費了好多時間,但是又很心滿意足。

 想著想著,今年的願望就許願把TOP 250的電影全部整理到定位並且要全部看過一次,然後把她評分到IMDB上面去吧。影評的文字我想我就不寫了,前一篇文章我就有說了,既然我都不認同IMDB裡面有些影片的分數,那這麼主觀的文字敘述就免了,省得惹事生非還會造成筆戰,那就從我最喜歡的星戰系列和駭客任務系列開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384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