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心情
2010/08/23 10:52:05瀏覽268|回應0|推薦6



 好久沒有寫心情寫文章,就先寫電影這邊吧。
 今年3月許了個願,要把IMDb網站上的TOP 250影片全部看完,那時扣除已經已經看過的影片,還有接近3/5,約150~160部片子要看,持之以恆是一定可以完成的;那時我給自己固定的作業就是看電影,這段時間還不僅僅是看這些排行榜上的電影,新片當然也要看,於是看過影片的數字就飛快的累積。
 之前在部落格上想要把自己輝煌的電影評分通通留下來,猶記得那時的數字好像是400多部的樣子,然而,這些日子快速度的成長,馬上就要衝破700大關了,看到這樣子驚人的數字,不由得有了其他的想法。一方面確實是想要偷懶,不想要再把其餘的整理;另一方面來說,如此的大費周章,難免讓人感覺是打腫臉充胖子,更像是在炫耀,公佈評分的這些小文章就不再出現,之前的所有評分於本文發表之後全數刪除,以後也不會再出現類似的文章。


 再說月初的車禍吧,月初休了一個難得的長假,結果就在結束假期的第一天上班就出狀況了。
 華燈初上,下著大雨的傍晚,在金華路的紅綠燈停了下來,之後綠燈起步,我還在提醒自己要慢些、小心路況,沒想到就在這時,一輛小黃突然就撇到我的眼前,我在毫無準備的狀況之下被它掃個正著,機車倒地,人在地上『犛田』,當時痛得倒在地上完全起不來,大雨打在我的身上,那一刻,整個身體像是要爆炸一般,手腳的疼痛不斷侵襲著我的神經,我完全沒有任何力量可以爬起來。
 之後送成大急診、照X光,在急診室裡看著進進出出的病患和醫務人員,這些我都還記憶猶新。但肇禍的司機在醫院我就沒有看到他,之後更是毫無任何訊息。5日傍晚發生的車禍,一直到17日才跟我作初步的碰面。早在8日我就已經忍著痛開始上班,至今手腳仍然是相當的不便,這位計程車老兄,那天我是在工地上班,電話問清楚地點後,竟然是兩串蕉來找我,一見面劈頭就問要怎麼解決。看起來好像很爽快,我也開了一個3.5萬的一口價給他,竟然這傢伙開始跟我哭窮,說什麼每個月賺不到3萬啦、孩子還在讀書、還有媽媽一起住這些。我根本不想再聽他說什麼,只告訴他:你自己去問問這個價錢如何,自己考慮清楚。
 說一句最不客氣的,那天是我心平氣和,而且更嚴重的,如果今天我的狀況嚴重,不是這樣子的情況,你這傢伙能夠如此推拖嗎?從17日到現在又過了一個禮拜,又是沒消沒息的,算了吧,我還是走法律的途徑來制裁他吧,等他大概就是推拖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434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