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瓶頸
2011/05/23 06:14:44瀏覽210|回應0|推薦7

寫不出東西,就寫寫最近的心情吧。

這幾年經歷了好多事情,再加上有了年紀,很多時候都不願意再多說些什麼,只想在網路的世界留下一些我的足跡,讓世界知道我真的有走過這一遭。從那時寫影評、後來開始寫小說、然後翻譯字幕這些都是;我的文筆很普通,算不上是什麼作家,以前的英文也很爛,所以翻出來的字幕丟三落四,有些和原意根本不對,做這些東西無他,只是想把自己的足跡留下來,如此而已。

最近的這一次遇上的麻煩還真是不小,寫了開頭但是接下來就不知道怎麼延續,全部刪除重寫好像又有點可惜,但是如果要接又不知道怎麼接下去,整個就這樣一直停在原地。再加上最近和公司最高層鬧得很不愉快,難得有好心情和靈感敲鍵盤,不知該說什麼!

還是看電影最好,融入在電影裡,還真的讓我暫時忘記一些惱人的事。最後順道炫耀一下:No Strings Attached (飯飯之交)這一部片子,第一個完整字幕發表在X手網的就是老貓的作品,後續正式的英語字幕出現之後,後面很多先進發表的中文簡體和繁體的字幕,翻譯的內容很多仍然延用老貓最早的翻法,當然有錯的地方也還是跟著錯,看到自己這些足跡,真是讓人雀躍不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24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