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不是只有我...
2009/03/14 00:02:17瀏覽462|回應0|推薦4

剛出社會時的我...

會幻想五年... 十年後的自己...

想像著二十五歲的樣子.... 應該是在某個地方打拼著工作...

三十歲的我.. 應該小有成就... 至少...工作穩定... 甚至開始繳房貸了....

然而... 時光快轉到現在....

三十歲的我.... 仍然一事無成... 處於迷惘的狀態....

人說...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一點都沒錯....

只是.... 當"當事人"是自己時... 那種感受... 真不是"非當事人"可以感受的...

出了社會歷練了幾年.... 也許還沒看透... 但也有些明暸年輕的自己是那麼的天真無知....

自我的夌角磨的雖稍有圓滑... 但還沒法四兩撥千斤.....

如此.... 回顧以往所立下的宏願....  沒做到的人是不是只有我....

三十歲的我... 並不能令我滿意...

不論過去是否做了什麼錯誤的決定....  那些都是造成現在我的因素之一而不能也無法捨棄....

只是.... 站在三十歲的這個點上... "我" 該何去何從呢?

這些迷惘是不是只有我呢?

你又會朝向什麼出發呢?

.....................................................................

圖片說明:

一、浦公纓(拍攝地點:Kiama)

二、Kiama用來丟煙蒂的筒子...也許不怎麼稀奇... 不過台灣沒看過...

三、Kiama的銀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27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