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水
2008/06/10 17:12:26瀏覽386|回應1|推薦8

好不容易休息的一下午,

室外難得的陽光格外溫暖,

 窗外的大茶樹, 粉色的茶花開滿了整樹..

伴著收音機傳來著流行節奏,

有一搭沒一搭的收拾著東西..

安娜蘇的香水瓶映著淡藍色的香味...仍是有些不捨...

就要離開了... 有許多東西都帶不走...郵寄回台灣又太貴了點...

以往的我... 在台灣總是相當節省... 好東西總是留著... 留著再留著...直到過期才來婉惜...

在澳洲的我... 不似在台灣有辦法堆東西...

娘在寄東西給我的同時... 也把這瓶香水一併寄過來了...

我才用不到三分之一...

它是我嫂嫂送我的...  她知道我很少買這些不必需的東西...

它算是我少數可以接受的香味... 淡淡的香.. 不太濃烈..令人很舒服...

但這樣一來... 凡是生活所不必需的東西.. 就只有送人或丟棄了....

今下午... 狠下心噴了滿室的馨香....

雖然還有些鼻塞... 總算有聞到些香味了....

我想我有些轉變了....

在我到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不再"等"待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件....決心去追求人生事件的發生.. 而不是在原地等待...

而現在就有些 "花開勘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技" 的感觸...

要好好的享受人生... 無論喜樂或哀傷困惑...

而物質上也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947007

 回應文章

蛙伯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到香水~~~`
2008/06/11 17:19

我先前和阿法合送你的那罐噴完了沒?


與其受制環境,不如開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