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刀..
2008/03/12 14:02:50瀏覽307|回應1|推薦5

這是我在雪梨第二次操刀動我自己的頭髮....

距離上次剪髮大概是五個月前的事了吧...

上次把毛躁的髮尾連同前次燙髮的卷度都修掉了....

這次則是直接剪成短髮....

昨天奮戰了二小時的結果並不能令我滿意...

洗完頭吹乾後... 竟然照不出任何一張令我滿意的照片....

(不過我本來就對自己沒有多好的評價... 只是能見人而已....)

今天上班.. 還好沒嚇到人... 只是聽說我自己動刀剪頭髮都有點訝異而已...

本想再剪短一點的... 同事們都說不要....

看來.... 新髮型大家都還不能適應...

反正短髮的好處就是可以不必理它...

至少可以再六個月不再動它了吧...

(

我下刀的那一瞬間竟有揮別過去的感覺....

我很清楚我要什麼與不要什麼....

下刀之後就產生一種了結了的快感....

剪斷了少女夢幻情懷... 揮別那些曾經的"以為"...

回歸現實世界堅強而獨立的我...

)

.......................................................

圖片說明 :

這隻貓咪是在塔島的搖籃山上小木屋的reception照到的....

看起來非常高雅... 不過有點兇...

我照完相之後要向櫃台小姐check in經過時頭髮飄動....

它可能以為我在逗它.... 於是一爪子就揮過來了....

臉上清楚的感覺到爪子擦過... 只差0.1公厘 我就會變成小花貓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686472

 回應文章

蛙伯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咪喜歡~~~`
2008/03/12 16:35

1. 窩在狹窄的地方把自己給藏起來。

2. 追逐會晃動的物事。

 


與其受制環境,不如開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