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家...
2008/02/11 20:48:55瀏覽238|回應0|推薦3

今天忍不住又敗了一本書....

我的魔戒第一集已經買三年了....還停留在三分之一的地方....

到了雪梨後又敗了一本哈利波特第二集(AUD$8).....目前為止才看到第二頁...

前陣子....因為打折推銷.... 又買了特價的三本小書.....(AUD$2*3=6)

(鳴~ 買回來後就沒有翻過了.......)

果然是愛在書店看書而已....

買回來就被我冷凍了.... 唉.....壞習慣啊......

今天看到沈默的羔羊.....又受不了了.....(AUD$6)

好險才買一本...本來還看到"亞瑟王"跟"冷山"

不過亞瑟王真的太難了....太多宗教上面的字詞...才看二行就完全不行了....

冷山則我不敢再看下去....怕自己又忍不住買回家的....

於是....."沈默的羔羊"...就跟著我回家了.....

這部電影真的是百看不厭的....比之後來的驚悚片...它真的很經典....

不過看到那時女主角的服裝造型...真的是俗到了極點.....

中文版的小說我也是在圖書館看的....只是也沒機會看完....大概只看了一半而已....

有點可惜....

現在我手上的英文版.....哈....哈....哈....  又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看到結局了.....

如果完全忽視不會的單字...那應該還好...  不過會少了很多原文的樂趣....

唉啊......每次都告訴自己一定要到看完哪一本以後才能買下一本....

可又愛逛書店....  一不小心....又帶回了一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60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