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結半年感想...
2008/01/18 16:07:22瀏覽264|回應0|推薦3

小涵:

多謝你時時把我放在心上.....

其實說真的....  我這一生沒有多少個會讓我放在心上的朋友.... 

你是其中一個......

原因無他...  就是緣份吧.....

所以你的這份心意.....我收下了......

別怪我不記得你的生日..... 你知道.... 我不善長這些....

 

其實待在雪梨....走在大街上...會不自覺地有身在台北的錯覺.....

台北的現代化大都市跟其他城市沒有什麼不同.....

所以你可以想像..... 我在雪梨壓馬路的情景.....

在這裡有間跟台北101的"page 1"很像的書店.,....

有時我就會坐在落地窗邊....享受著輕音樂.....邊看書...邊看路上的人群....

  

來到澳洲.... 不知不覺也快半年過去了....

在不同的環境下體驗人生....

說實在的... 經歷了不少事....

看到聽到不少人的生活..... 他們的困惑...想法以及情感......

然而來去之間...又比在台北來得快速....

不少人才剛認識..... 不到一個月又要離開....

奇異的是.....我在這裡可以稱得上是有很多親戚..... (雖然大多數都是 .. 要不是我到澳洲住...否則可能終身都不會相見的.....)

可大部份關係卻都清淡如水.....

反而是多承這些同是客居於澳洲的台灣人關懷..... 

 

是的....我變黑了.....也瘦了些.....

在澳洲生活對我來說並不是難事..... 只是瑣碎了些.....

好玩的是..... 其實每個來到這裡的台灣人....  不論待多久.... 似乎都長大許多......

不再拿自己當孩子看..... 也不再當別人是孩子.....

一切都得自己負責.....

呵呵.......

看來大家都是來這裡交學費學生活的......

 

理智及自制仍是我生活所必需.....

即使再無助... 我仍會堅強起來....

 

在台灣的你也要加油.... 前路也許迷惘... 仍要放膽去走... 因為你我皆無法後退(悔)....

時間不會為你我停留....

 

美惠..... (總結半年感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154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