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el~
2009/03/13 23:23:42瀏覽473|回應0|推薦3

我漸漸發覺.... 我是一個要feel的人...

尤其是寫作.....

不管寫中文.. 英文... 都是一樣....

自小..... 國文就很爛.... 雖然這樣講可能對不起我的國文老師....

但是我想我的國文老師在批改我國中國小作文時應該也有同感...

叫我寫論說文... 我還可以拼湊出些大道理出來....

叫我寫抒情文.... 我連抒情的抒字... 都會寫錯....

(順道一提.... 幸虧現在是電腦時代.. 因為我凡是到寫作... 我的腦袋就會呈現一片空白... 原本會寫的字... 都會忘的一乾二淨... 錯別字一堆....~ ~ 老師我對不起你啊...~~)

 一直到現在.... 這個小毛病依然存在...

好在部落格不是每天要交的功課....

有心情才來寫...

只是我的心情通常都轉的太快了....

我筆下的鍵盤跟不上大腦運作的速度....

常常還沒寫完....feel就沒有了....

連現在要找工作... 寫個自傳也要feel....

也許真是我太不會寫作了....

以致於應徵多為無籍而終....

看看... 我的心思又轉了....  又想開始談別的話題了....

feel這東西都還沒個結束呢!!

這就是我在寫作上最要不得的東西了吧.... "離題"

於是乎.... 虎頭蛇尾成了貫例..... 寫出的東西總是少了點什麼....

有時... 朋友也受不了我....  心念總是轉來轉去的....

有feel的時候寫出的東西還能看.... 沒feel的時侯.... 坐上一整天腦袋裡什麼東西也沒有...

唉.... 我果然不是靠筆吃飯的....

..............................................................

註... 圖一: 距離雪梨市區坐火車往南約三小時車程的Kiama,  這是海邊的教堂... 美吧...雖然沒有十字架...  但很明顯白素莊嚴的美麗教堂...

圖二: Kiama的海邊.... 雖然距離較有名氣的臥龍岡不遠, 但我比較喜歡凱雅瑪的海邊.....

圖三: Kiama的郵局.... 可愛吧... 粉紅色的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viswu&aid=274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