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料管理-透過鑑往知來參透供應鏈風險訣竅
2013/04/16 08:30:30瀏覽324|回應0|推薦2

來源網站:http://www.digitimes.com.tw/tw/b2b/Seminar/shwnws_new.asp?CnlID=18&cat=99&product_id=051A10906&id=0000303849_JUP7TMCB5TBCGC81C03T6

2012第七屆臺灣e製造論壇-透過鑑往知來參透供應鏈風險訣竅 (2012/9/24)

 以中高階管理者的角度來看供應鏈風險,除了傳統解決方案以外,上下游資訊的透明化及快速傳遞,也是可以參考的方法之一。很不錯的文章,值得參考。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erial&aid=75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