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料管理-必修課程..如何用數字唬人-用常識看穿無所不在的數字陷阱
2013/04/19 18:08:39瀏覽522|回應0|推薦0

來源網站: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180001646

 

金石堂書局賣的一本翻譯書---如何用數字唬人-用常識看穿無所不在的數字陷阱 (The Tiger That Isnt: Seeing),大家可以用愉快的心情閱讀它,把它當作是一本笑話書籍來看。

事實上,要成為物料管理的專家,這可是一門很嚴肅的學問。不用說,統計學是物料管理的基本常識,早就應該讀完,而且能應用自如;但是要如何利用數字騙過老闆、以及未來當了老闆要怎麼避免被騙,看這本書就是必修課程了。

各位看倌應能在工作經驗當中體會以數字說服別人的重要性---這本書不是要讓你變壞,而是要讓你變得極壞!!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erial&aid=75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