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的緣會 「圓」會
2021/02/18 02:39:13瀏覽1009|回應0|推薦53

14年前  她是我到上海發展的第一位客人  

在wpp集團下的非常權威的廣告公司的業務主管

一坐下來  說是來「問情」

我說感情三角戀  先生外遇了

她就趴在桌上哭了  哭得好大聲

她介紹非常多人來算命  非常感恩她

後來 我們每月聚餐  聊聊

她曾經告訴我 跟先生吵架時  一度在廚房口

拿刀要先生殺了她算了  她不想活了

問她女兒反應  她說沒有反應  繼續寫功課

我非常不忍心  說了她太殘忍 讓女兒在這種氛圍成長

女兒終於18歲了  也即將出國讀書了

她今天特別來算「可以順利離婚的月份」準備上法庭申訴離婚

我寫了一段話貼在微信

也附上寫了滿滿的幾張分析與建議

意外引來許多「婚姻中心情上的曠男怨女」留言

@@@

發了文

另一位廣告界的女漢子  私信我了  哈

@@@

另一種生命緣會

@@@

@@@

過個年   吃吃喝喝  外加  喝喝吃吃的一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5649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