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問心無愧」的各種緣 而已
2020/12/03 04:06:30瀏覽995|回應0|推薦47
@@@

以下兩位女主角在上文略提過


雙胞胎妹妹喜歡在網路找愛情

最終 總是委屈而短暫

這一次對象也是  一位餐廳老闆 53歲 她 42歲


感情穩定後就把四歲前妻的孩子交給她帶


開餐廳進貨需要搬重也叫她搬


她告訴我:她不敢想像未來日子怎麼過?

她是嬌嬌女  我判斷男友今年曾經背叛過她



在視訊中。她整整哭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年初男友才告訴她「睡了」女同事 一位空姐



然後。往後的日子只要她說錯一句話



男友就不理她。直到她一直低聲下氣道歉



這樣日子有一段時間了。她還是分不了



我要她看一看我的微信貼文的所有感情故事


有機會再聊。 終於。。。



@@@

@@@

人,真的很怕自己的「執念」,造成運氣上的「滯氣」!



人,也很怕自己的「貪念」,反挫了本來的「順氣」!


多年前,一位單身多年,已過35歲的上海姑娘期待桃花,我特別幫她選了安床的時間,剛好那個月又逢「框框月」,她新家風水是我看的,在這些條件下,她果然遇到了認識多年的老友,跟她開口追求,兩人社會條件相當,很快進入幸福狀態。




她說,她跟花店訂了,以後每週一送花到家裡。我跟她說,「不是說過沒有框框月,不能擺花嗎?那是洩氣呀!」她回我,因為覺得有效,所以就訂了!



不到半年,他們分手了!分手的時刻,男生的行徑很讓她受傷,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後來,她又在65分時候到職新工作,去了兩週後悔了,又急診了,我跟她說,不是說過不要在低分面試,在低分到職嗎?她說,原公司聽到要裁員,她不想被裁,沒面子,急著換工作,對方開的獎金條件好,她就在65分到職了。到職後,才發現根本是公司在吹牛,那業績獎金幾年內都拿不到的。




在當時,我其實已認識她七八年了,她事業一直很旺,一度當到亞洲區發言人,但她常常先為所欲為,然後,事後再要求我用安桌或其他改運方法。


後來,我刪掉她了,她透過朋友要求再加入,我婉拒了。她其實很優秀能幹,人也很熱情大方,只是常常脫軌演出,然後在半夜要求急診,我覺得那是一種另類的「情緒勒索」。我不願意接受這種「逆行之氣」!我有很多人需要照顧、陪伴,我不能為她「散氣」了。所以,忍痛,刪了。



上週,前後七天內,我間接砍了兩段情。但也同時救了兩位優秀的女子。


她們終於把一段不恰當的情,給分了。我相信她們周邊的好友都要給掌聲的。有她們家人與好友跟我說,大家怎麼勸都勸不醒!家人好友都憂慮她們未來的情路,但很難勸「醒」!


我總想,我若有女兒,陷入這種「情坎」,我會多麼痛心與不捨!好言相勸,多聊了點時間,我如此投入,無非希望大家都幸福、順利。算命,是一個需要良心的行業。



很開心,上週貼了一則文後,她的家人告訴我,「她當天分手」!哈哈哈!



昨晚半夜一點多,另一位「痴情善良女」私信我,她也分了!本來,她是非常執著這段不公平、不合適的情的。還好,智慧尚在,再如何辛苦拉她那一把,也算值得了。我蠻安慰的。



緣份來了,我們自會相遇,每一段相遇,都源自前世的緣,此世繼續「了善緣」!


我只是在了「問心無愧」的各種緣而已!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5424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