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品照妖鏡! 推演的意思釋析:恁北敢推責、敢演,恁北用嘴炮扛責,恁北吃人縣太爺,你能奈我何?
2022/06/24 05:49:20瀏覽901|回應4|推薦32

推演的意思

• 2022-06-21

• 蕭瑩燈

• 推薦數:458

 

照妖镜(神话故事)_搜狗百科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amiuro/posts/1020871593341303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on620&aid=175314842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死網破? 雞器帳號見光死,雞網破大洞! 拿空氣帳號自吹自擂、自騙自爽、地攤貨北七無限大~~
2022/06/27 01:50
加油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弟怎麼熊熊節得假面猴有"草包愚上身"的感覺....
2022/06/24 06:31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演了,他今天說要扛...........不,這也是演。(扛屁啦!)
2022/06/24 06:21

作者

蕭瑩燈

不演了,他今天說要扛...........不,這也是演。(扛屁啦!)無言(不予置評)

1天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弟今天才瞭解,原來「狗熊」要演才會變「英雄」(尖叫聲)..
2022/06/24 06:09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mason620) 於 2022-06-24 06:08 回覆: 刪除

小弟今天才瞭解,原來「狗熊」要演才會變「英雄」(尖叫聲)....尖叫

原來狗熊素矮冬瓜,自卑的「矮冬瓜」才會想變成「漢子」.....可惜這個漢子是「假貨」...笑,再笑,笑很大!!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mason620) 於 2022-06-24 06:10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