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秀草包,滿嘴幹話,智障嘴炮,滿嘴噴糞!鄰北會扛門板,還會扛馬桶,該說笑就說笑!
2022/06/23 04:41:57瀏覽730|回應3|推薦34

可能是 8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資料來自網路台灣派好友

 

Mr. Wu

做白日夢嗎?還肖想選總統?癩蝦蟆肖想吃天鵝肉 ?不知羞恥 !不要臉的傢伙 !笑死人的俗辣...哈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245311342852891/photos/a.245324172851608/139492902789111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on620&aid=175288314

 回應文章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種無恥不要臉,叫虛偽矯情,表裡不一,滿嘴幹話,收買紅色媒體做假民調的哦心狗官。
2022/06/24 00:08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浪費人民的納稅錢可以早點滾了..
2022/06/23 05:04

頭號粉絲

Mr. 劉

所有責任我扛…有道歉?有檢討?有懲處?

講著一口漂亮的官腔官調,卻還持續袒護這些局處首長及自己的官位,甩鍋給中央及地方基層,用更多的理由及謊言來包裝自己的無良、無恥、無能…

真相都已經出來了還死不認錯,沒有看過這麼沒有擔當不要臉的縣市首長,狼心狗肺噁心的嘴臉…

是還要演多久?當社會大眾都看不懂嗎?

不要浪費人民的納稅錢可以早點滾了😵‍💫😵‍💫😵‍💫不要

回覆

5小時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是太想笑了,只好完美記錄俺心中藏不住的大笑...^^
2022/06/23 04:48

Mr. Wu

 

做白日夢嗎?還肖想選總統?癩蝦蟆肖想吃天鵝肉 ?不知羞恥 !不要臉的傢伙 !笑死人的俗辣...哈哈哈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mason620) 於 2022-06-23 04:51 回覆:

高愛卿說,滴督網太多,要掃一掃...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