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曰天知道? 小三後代為何不敢滴血驗親?路邊尿壺生前周旋於權貴本事,是否可能生張熟魏有過特殊關係? (下)
2022/07/25 00:56:00瀏覽843|回應4|推薦29

 

 

事後國民政府「公務員懲戒委員會」雖對張汝澄作出不懲戒決議,但魯師曾案也在官官相護下不了了之黃澎孝指出,2017年撰寫此文的龔汝富教授,和1939年的蔣經國一樣,都不知道章懋禮後來在江西權貴郭禮伯中將的解救下,逃過牢獄之災,並改名為「章亞若」,成為郭禮伯的小妾後來因緣際會成為蔣經國的情人,生下章孝嚴、章孝慈一對雙胞胎,卻又因不明原因在桂林暴斃。

 

黃澎孝說,很多人應該會對蔣經國在章亞若死後、終其一生不見她所生的兩個孩子感到疑惑,但是從章亞若改名前的真人實事來看,章亞若死後一定有人告訴蔣經國有關章的緋聞。

 

黃澎孝直言:「蔣經國得知真相後,難道不會有受騙上當的惡感嗎?甚至於,還不免要倒吸好幾口冷氣,他與這樣一位聲名狼藉的少婦搞在一起,豈不是要讓全江西的權貴們看笑話嗎?他難道不會怕又難堪,甚至於腦羞成怒因此,蔣經國如果更進一步懷疑,章亞若在桂林所生的『孿子』,極可能是他幫別人『背了鍋』,不也是相當合情合理的推論嗎。」

 

黃澎孝也提出蔣經國在日記寫下的內容,表示蔣夢見亡友上猶縣縣長王繼春時寫下:「他在生時曾與章姓女相識,未婚而生孿子,當在桂林生產時,余曾代為在醫院作保人,後來竟有人誤傳此孿子為余所出。」

 

黃澎孝認為:「這段日記或許是對於章亞若欺騙他的反思,同時也寫出了他對章亞若所生孿子血緣的懷疑以章亞若周旋權貴的本事,他是否也有可能和王繼春有過什麼特殊關係,這可能性是存在的,我們總不能說是蔣經國胡亂栽贓的吧?」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828224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on620&aid=175940015

 回應文章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做雞的咖小性朝貢太慣習,下體越骯髒,心也越惡臭,還會常腦霧起肖幻想偷來的東西是牠的?...
2022/07/25 01:41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娘娘如果生前劈腿太多次,除了滴血驗親以外,還能怎樣辨識血統是否純正?
2022/07/25 01:27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弟如果現在跑去天安門廣場隨便大喊我老杯是小阿東,不知道是否可酸北京市掌?
2022/07/25 01:21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弟對雜種的生世沒啥興趣..但事關台灣國未來的正統血脈的乾淨與否,豈可五四三?
2022/07/25 01:13
北京雜種- 求真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