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他被類卡門蕩婦騙慘了?蔣經國為何終生不見醜聞私生子?或是可能有人告知不該幫卡門揹性朝貢史?(上)
2022/07/25 00:34:46瀏覽696|回應0|推薦19

蔣經國為何終生不見孝嚴孝慈兩子? 黃澎孝:他被章亞若騙慘了

2022/02/13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前曾對外宣稱,自己的名字是由已故總統蔣經國所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對此質疑,若按字輩,蔣萬安應該要叫「章友安」,此事也引發討論黃澎孝稍早在臉書再度發文指出,當初蔣經國終生不見章亞若所生的章孝嚴、孝慈兩子,可從章亞若在首段婚姻牽扯的命案看出端倪,蔣經國可能是幫別人「背鍋」。

 

黃澎孝指出,中國《法制日報》在2017年12月6日刊載一篇由華東政法大學法律史研究中心教授龔汝富所發表的文章,標題為「民國中葉的司法亂象—1936年檢察官張汝澄被誣嫖娼案」,當時張汝澄介入了一起江西高等法院院長和該院「錄事」緋聞所造成的命案

 

黃澎孝表示,時任江西省新喻縣政府管獄員唐英江於1935年12月24日自殺,留下遺書指控其妻、時任江西高等法院錄事「章懋禮」出軌、鬧離婚,因難忍其辱以死抗爭而章懋禮的外遇對象是江西當年最高階的司法官員,也就是江西高等法院院長魯師曾。

 

事後唐家對兩人外遇事件持續追打,1936年初,唐家向江西高等法院檢察處狀告魯師曾誘姦女錄事,章懋禮也被唐家以「不守婦道,害死親夫」的罪名控告,被羈押進看守所此時一位新手檢察官張汝澄,為唐英江打抱不平,秘密調查此案,卻遭到魯師曾設局,被誣陷嫖娼而移送懲戒。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828224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on620&aid=17593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