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不要臉、天下無敵! 新北狗官米蟲唱空城計錄音檔都是機密,責任恁北LP扛、恁北唬爛LP大、要就給他嘛!
2022/06/27 02:05:35瀏覽639|回應1|推薦27

從頭到尾都是耍猴戲

• 2022-06-22

• 百柯全書

• 推薦數:324

 

 

 

< 資料來源:百柯全書|  >

https://www.facebook.com/HateKPPolitics/posts/pfbid02acUhmJLLQisSJju2KBmXW4osAoVA6h1nBAdUqc8HjvkWWhigDjBVJtftZG6irX92l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on620&aid=175383022

 回應文章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豬葛格後面還有很多猴戲要爆料,零食傳便便等看戲,今價係呼搭啦!
2022/06/27 02:14
照妖镜(神话故事)_搜狗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