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 要結束了嗎?
2009/02/05 10:50:13瀏覽659|回應1|推薦16

回想起寒輔,感覺它好像不曾存在過,已經太遙遠了

但是,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記得寒輔的每天,還是和平常上學日一樣,被考試擠得滿滿

下課的10分鐘,在這時顯得多麼重要,

此時才能暫時抬起堆埋在書中的頭

好好喘一口氣

只要有一節課沒有安排考試,大家就像得到至寶般

單純的快樂


寒輔那週,總覺得裝載時間的漏斗

被窗外的一陣無心風吹翻了

時間砂粒越掉越慢,最後停滯  不動


星期五更是難熬

那期待過年的心似乎雀躍得太激動了

和身旁死氣沉沉的上課氛圍形成強烈對比

心情就矛盾起來


內心與外在的拔河

我在和一整片水藍的天空 競賽

所需的能量,是我從未使力過的


假期終究來了

但來得快,去得也快

還沒來的及捕捉歡愉包圍下的調皮身影

假期的底線早就十面埋伏,抓走快樂時光

------------------------------------------------------------------------
開學將近,一連串的任務等著我待命完成

準備好收起想繼續玩鬧的心

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籌備每個任務的計畫

因為夢想藍圖需要自己親筆構圖

打造穩固的追夢毅志

而不是在空中建造根本不屬於自己的空幻城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6177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2/06 08:57

嘿,我很喜歡夢想藍圖這一句話

我也有許多計畫尚未完成,但是,只要現在立刻去做......!

我們一起努力吧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06 12:14 回覆:

嘿,我也很喜歡立刻去做這句話

夢想是要去實踐的

一起努力

快告訴我是哪班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