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動心弦
2009/01/20 23:39:51瀏覽600|回應0|推薦9


今天是我術科考試後第一次上長笛

心裡有些小小的緊張..........

不過所有的不安,都在見到老師那刻,煙消雲散

換來的,是祥和的氛圍

我們今天花了好多時間選了音樂會的曲目

一首俏皮又帶點甜甜味道的小品,

還有一首總能撥動心弦的巴哈作品

兩首色彩截然不同的作品,考驗著我對音樂的掌握

情感中與情緒的交替,將會是我面臨到的一大挑戰

音樂性所帶出來的全新感受,和聽覺震撼

更是一門學問

從現在起,我已經決定將我的靈魂奉獻給音樂

讓它引著我,進入大家的心靈深處..........................

---------------------------------------------------------

每次上長笛,都又是一次與音樂的長談

我們彼此交換心靈紙條

互相填補缺口

但音樂給我的,往往比我回報給它的多更多

唯一我能償還的,

是把它的掛勾,牽引住大家,它就能有更開闊的心靈大海,

延續它要給大家的愛

音樂,會世界上所有的語言,因為它是無國界的

音樂,   

將會成為你最好最知心的依靠

------------------------------------------------------------

今天好晚才打,因為今天上長笛上到快10點
明天還要上學..............
有點小可悲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算文章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58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