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陽光的邂逅
2009/01/18 14:07:01瀏覽638|回應1|推薦10


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好,真是讓思緒可以好好恣意奔放的一天!

靜聽一下窗外的蟲鳴,感受一下季節的嬗遞

-------------------------------------------------------------------------

在牛奶色的冬日下午,寂寞陪在我身邊,一起看著路上流動的街景

整學期都守著的寒假已經到手了,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歡愉的成就感?

心裡還是憶著和大家上課的映像

我還是喜歡大家的吵雜

就像當珍愛的事圍繞成一個完美的圓圈,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刻

-----------------------------------------------------------------------------

我喜歡貓,因為牠們總是能表現出慵懶的美

不急不徐,信步而行,隨著輕脆的陽光映下,讓四肢能真正有輕風的撫觸

牠們影子形成黑白琉璃般的剪影


就像水母漂盪在深海中那麼晶瑩優美

好想把那景象抓住,放入心中的口袋

----------------------------------------------------------------------------------
站在陽台上,手中握著太陽的璀燦

感覺好溫暖

喜歡微風滲入心中和緩的水波

帶來一絲絲柔和

寒假, 我會像這樣安靜的度過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574898

 回應文章

Yu *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U ^
2009/02/04 20:07

我也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

如果再搭上蔚藍的天空,

感覺更棒!!^ ^

看到你說喜歡貓... ...

> 3 <... ...

呵呵~

偷偷告訴你... ...

其實... ...我還挺怕貓的的說... ...

比賽就要接近尾聲了!

一起做最後的努力吧!

加油!!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05 10:38 回覆:
貓貓很可愛ㄟ

會和你撒嬌

不過牠們不喜歡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