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頭的回憶
2009/01/17 17:01:44瀏覽666|回應0|推薦8


今天在整理櫃子時,掉出了一本筆記本,粉色封面上,

兩隻陶氣的貓,依然調皮的看著我

我看到我和你的倒影

Kiki, 這是我和你的牽絆
---------------------------------------------------------------------------

國一剛進曉明,妳那像希臘雕塑般的美麗臉龐,就一直吸引著我,

你有外國人爽朗的個性,在班上擁有眾人的友誼

每次你拉起小提琴,注入靈魂的樂曲響起,會帶著我..一起進入湧現的音樂世界

你不會被拘謹的節奏束縛, 你可以奔放,拉出你的風格,

升上國二,我們被分到同一組,妳會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漸漸的,

當你要找老師時,你會邀我陪你

有心事時,和我傾訴

有一條看不見的線,悄悄的被拉起


我們開始要寫交換日記,是你提的吧!

每次它回到我手中時,

都是滿滿的文字

妳告訴我,妳喜歡哈利波特,妳喜歡的體育老師今天又有甚麼新鮮事,

妳昨天有夢到哪些奇異的夢...........

而我,輪到我,我會不小心遺忘它,

妳總是笑笑的說:你是拿回家擺古董喔!

妳不會嚴厲的指責我

那一段時間裡,我很珍惜


高中後,我們雖然沒有繼續寫了

我還是會在每個佳節裡收到你的卡片

今年,它消失了

我們彼此間變成了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

沒有爭吵,沒有說再見

線鬆了..................
-------------------------------------------------------------------------------------

陽光灑下,我緊緊握住它

沒有哀慟沒有痛苦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有在陽光下褪色發黃的日記散發出的甜甜香味

-------------------------------------------------------------------

看到書有感而發,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

我只是想要彌補我當時的懶惰

記得妳在寫完最後一頁跟我說:

我們這本是Never Ending Story



那現在,你覺得我們該為它寫下結局了嗎?

Pin Pin + Kiki = Pink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57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