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漏
2009/01/10 22:02:32瀏覽637|回應0|推薦3
手中的沙漏一次次的翻轉,時間就握在我手中,但我卻無法感覺到它的重量,

像空氣一樣抓不住,像風一樣追不到,

有多少次我試著慢慢翻轉沙漏,希望不要走得那麼快

但它就像調皮的小孩和你賽跑,一溜煙就無影無蹤

高三大考就近在眼前,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勇氣,

去迎接

-------------------------------------------------------------------------

下學期會是很忙的一年

自己的實習音樂會和班上的畢業音樂會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我們的船上路了

在大海的另一頭

還有我們不知道的挑戰

大家會一起度過驚濤駭浪

平安完成旅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55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