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MN.....
2011/02/27 02:02:32瀏覽432|回應0|推薦4

妳說我不像個男人,

一點都不疼女人.

是的,

我不只不是男人,

我根本不是人.

除了幫妳倒垃圾洗衣煮飯掃地擦地板哄小孩睡覺和去全x福利中心買東西,

還有借用我的Yxhoo帳號上網訂東西問蠢問題還有給賣方負面評價之外,

一點function也沒有.

我不是男人,

所以我不是大男人,

妳說我大男人,

真是矛盾.

還有,妳說因為我大男人所以妳要捍衛女權,

我聽完了聽進去了也不敢笑出來,

我天天下班就直接回家做家事帶小孩,

小孩睡著了還得披衣服整理客廳,

快要一點才能坐下來偷看一下CSI.

妳說女人要男人疼,

我通通沒做到,妳怎麼如此命苦瞎了眼嫁給我這種人,連對面老陳都比我體貼,

(妳千萬別急著否認說過這句話)

奇怪,

到底誰才是大男人主義的擁護者呢?

我怎麼做怎麼錯,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s&aid=492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