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倫理大喜劇..之..小白目篇
2006/11/07 00:08:10瀏覽630|回應1|推薦16

 
 還記得,
 這故事是在不久不久之前...
 就在我在網誌上一篇"不領情的.."展示了我新買的牛角帽之後..
 沒想到,那隻還沒得我把妹真傳的小白目,
 竟然硬生生的奪去牛角帽的光采,這真與我初衷有著匠大的差距。
 
 本人左思右思、這想那想,
 隨著網誌中的妹妹姐姐阿姨嬸婆之類,紛紛投靠,就越覺不妙呀。
 於是再思又思、東想西想,忽覺再匠下去不是辦法。
 
 決鬥吧!
 小白目,即使我是你舅舅,也不能讓你搶去牛角帽的風光!
 
 就 在 這 個 時 侯 糧 糧 !(註:糧為台語發音,語助詞,無義。)
 
 我的字元間距之間,忽來一影輕
 難不成大中午,會有網誌靈異事件?
 說時遲其實那時很快,正當我正好奇不解時。
 留言板忽然傳來一句大聲溢耳
 
  ”姐姐的小孩是外甥啦!~啦!~啦!~啦!~啦!” 
 
 我一時雄雄像又被" 末路 二,見聞"情節般的擊中,只是這次大概是大王椰子樹...
 就匠,過了很久,大概有幾秒後,
 我清醒了後,血淋淋的事實告訴我
 原來,這麼多(兩)年來,小白木竟然不是我姪子,而是外甥....但是我還是他舅舅..
 想到這裡,淚竟流不出來。
 而我,竟還想與他決鬥...真是太不該 太不該..
 如此,
 我只好再放幾張他白目的照片....(完)
 
             –張 平詠 2006.11.02–
 
 
---
感動吧...動人的親情故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5281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adorable
2006/11/07 00:31
這小傢伙好可愛喔 光頭也很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