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的寄貨記...
2006/10/20 19:34:57瀏覽523|回應3|推薦16

話說...星期六時..
去寄了卷膠帶給彰化的客戶..
 
星期六 當然是直接去便利商店寄..
走進便利商店..到櫃枱...那個正妹看著我.."笑著說 兩包峰嗎?"
我呆一下 我說 我要寄東西..
於是..就匠開始了奇怪的對話了....
 
那正妹找呀翻..
然後 不是很懷好意著笑著..
許久..她拿了一張給我 然後口中唸唸有詞的說..因為...OOXX OOXX OOXX 三角形三角形...
我從她手中接過託運單 才明白她在說什麼..
原來 我手中拿的是張 冷凍包溫的託運單..
 
好 心就那麼一橫,管他的貨總是要到..
於是我操著我帥氣的筆跡..努力的寫完它..
她親切的問 "寫完了嗎?"  我交給正妹..點了頭後轉身 去拿我滴純吃茶..
回來後 她問我明天那時到? 我回她 "可以星期一嗎?"
她竟然認真的回我不行...
我開始覺得她親切的笑容中 有那麼一絲白目的因子..
我接著說 可是客戶星期天沒人上班呀..
她努力的想了幾秒 當然..那白目的親切笑容還是存在..
於是..她回了我一句 我開始覺得她不是正妹的話..
"那你明天再來寄吧.." 我記得她是這麼說的..
且...
笑的更親切..也更讓我覺得她跟本是白目了..
我有點無奈 難到是因為我一開始說不買峰 後來又跟她拿兩包的現日報嗎..?
而情節急轉而下 就像是劉文聰變好人後 又一副快恢復本性的情節..
唉 好像也沒別的辦法了 雖然她急忙著解釋..但是她不是葉教授 我當然也只記得她白目的笑容..
在灰心之餘..
我們兩人同時將眼光..瞄到那張該死且是冷東保溫但我很努力寫完的託運單..
 
是的, 我想把那張幹走拿回家..
還沒說出口...她竟然更殘忍的說 "那..你明天來再寫好了 我再跟他們拿一般的.."
這句話跟本就跟我剛看巴西對日本時 被小日本偷進一球那麼殘忍..
我為了要保全我長久經營的言速形像..
只好冷冷點了個頭..真是風消消C....
 
但是 這個白目的正妹 郤意外的開心..完全不知她在HIGH什麼....
 
以上可得知
1.有郵局不寄去便利商店寄 是很白目的事 且..去便利商店要先經過郵局..
2.正妹問兩包峰時..要回"是"..
3.便利商店的託運單是有用完的可能的..
4.冷凍保溫只能隔天到,無法後天到..
5.冷凍保溫也可以拿來寄膠帶..
6.葉教授的存在是有必要的..雖然住他家有養狗的要小心..
7.劉文聰還是該當壞人..
8.正妹的親切笑容 可以很HIGH 也可以讓您感覺白目..
9.日本隊是無法贏巴西的 即使他們能偷射進一球..
10.正妹跟日本隊都是白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500354

 回應文章

■歐亞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10 14:01
     
 
   我倒是曾經用了別人的名義寄給自己過……= =+
   會把寄件和收件填錯‧也是很白目的行為
   現在更挫敗的是‧我連正妹也不是……(泣)

                      ─*亞非*─

         

張平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6/10/21 08:05
Re...瑰寶同學..您本次得分如下...:
 
 >> 11. 竟然不知道現在有一個更便利的東西,叫做「網路」。
 
  +1 我知道,真的知道,只是懶..
 
 >> 12. 便利那家叫做「黑貓」,彰化耶,總不會叫做「DHL」吧。
 
  +1 其實我寄的那家也是黑貓,大概我家這邊的比較任性...是的,貓很有個性的,正妹也是..
 
 >> 13不吉祥所以跳過。
  
  +10 忠肯..
 
 >> 14. 從網路上可查到黑貓的到宅收件電話,老師有在教你有沒有在聽。
 
  +1 其實老師不會講,但是我知道.. 因為正妹有講..
 
 >> 15. 到宅收件的絕對不會是正妹。
  
  -99 本句太過於真實...一語將我擊沉......

 

瑰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可得知:
2006/10/20 22:46

11. 竟然不知道現在有一個更便利的東西,叫做「網路」。

12. 便利那家叫做「黑貓」,彰化耶,總不會叫做「DHL」吧。

13不吉祥所以跳過。

14. 從網路上可查到黑貓的到宅收件電話,老師有在教你有沒有在聽。

15. 到宅收件的絕對不會是正妹。


寫文章夢想三宅一生,搞出版弄得四庫全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