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又要紓困囉!下一個是..A片工業!?
2009/01/09 13:40:53瀏覽988|回應3|推薦3
沒錯,你看對了!就是A片工業!

一月七號的新聞。Girs Gone Wild和Hustler 老闆Joe Francis和Larry Flynt,在加州民主黨參議員Henry Waxman協助下,將向國會申請五十億美元紓困。此款項將用來改善他們出版品的遞送方式,同時也將為認真工作的美國人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厲害厲害)。

還有一個好笑的,這兩位老闆說他們是”受邀”向國會要求紓困,而且他們也願意從加州開節能車到DC(學三大車廠)。另一重要理由是,美國人需要有更多的性才健康。

差點笑到趴在地上..ㄟ..該不會是來真的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ique&aid=2550226

 回應文章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irls Gone Wild
2009/02/01 11:51
如果 GGW 要求紓困,我一定 100% 贊成。我從他們在紐奧良拍片起家開始,就是 GGW 的忠實觀眾。我不管 GGW 的老闆有多少前科案底,這是一家造福人類的好公司。願國會傾聽 GGW 的禱告,願聯邦政府為 GGW 印鈔票,願美國的大學女生光屁股度春假。

我愛大學女生。

就我所知,我的 GGW 都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只有少數智能不足的人會看電視廣告,打電話用信用卡買 GGW。所以要改善 GGW 的配送,美國政府就該增加全世界的網路。我建議美國政府把 AT&T 的 Tier 1 network 一路延伸到台北我家(OC-3072 的電費跟維修費請美國政府出錢)。這樣我就能更快得到好看的 GGW,
美國政府也可以刺激全世界的景氣。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ex
2009/01/11 11:07
I guess that will be the only entertainment most people can afford for the time being.  我猜自從大量失業與無薪假開始, 2010年世界人口會增加,包括台灣. 要不要打賭?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1-11 12:10 回覆:
"afford":現在好像網路上就有了吧,花錢買就遜掉了。
"人口":這個...有可能吧。 (A片看多應該是人口減少才對?)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驚訝
2009/01/11 01:43
只要有這樣的國會和政客
更驚的可能還在後頭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1-11 12:11 回覆:
唉.. (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