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胡志強,愛ㄉ竟是男人!?(點我,精彩照片別放過)
2008/04/09 11:16:44瀏覽902|回應0|推薦8

記者眼中的政治人物(1)....胡志強之漏網鏡頭

八卦一下嘛.....其實他最愛的還是邵曉鈴,

我可以證明......那些男人只是跟他逢場作戲.....真的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在大三及大四擔任金鐘獎評審委員會工讀生的召集人時,就與當時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的他,有過幾面之緣。不過16年後,與他在台中市相會,我在跑府會路線,跟他提起此事,他壓根不會記得當年我這位超小號的甘草人物。

他到台中選上市長,第一任後期,我開始改跑府會與政黨路線,他競選連任時,與民進黨對手、也當過幾個月新聞局長的林佳龍,一番強龍之鬥的過程,大家全都看在眼裡,畢竟強棒有福報,在陳水扁及11位醫師公布病歷事件等接連的反輔選與加持下,尤其扁的一句「挫起來」,讓原本可能僅能險勝的胡志強,同情票大幅躍升,終而高票勝出,順利連任。

老實說,到現在,胡志強對台中最大的貢獻就是把房地產與經濟炒熱,雖然他力主的古根漢,在朝野與地方的角力下,胎死腹中,不過好家在,七期重劃區的新市政中心跟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北屯的台中洲際棒球場都陸續完工啟用或動工中,這些大建設得以順利,府會關係的和諧很重要,這位高級外交官,胡志強的外交手腕,把內外打點的服服貼貼。

當過新聞局長的胡志強,對媒體的要求經常是配合度高,看本文的照片最精彩。    「親下去,親下去,剛沒拍到,再來一次」,你們絕對沒看過胡志強吻男人吧,他與台中市議長張宏年這個定情之吻,他與議員們露點泡湯的照片,胡志強牽著市府新聞處長陳永豐演出斷背山還大方吻手背,搞曖昧的畫面,這些都是外面看不到的,但這些都是府會關係和諧的最佳寫照。

前年11月的洲際盃棒球賽最後一天,中華對古巴的關鍵冠亞軍決戰,當大家都把焦點放在球場內的激烈球賽,儘管場內嘶吼,但就在球賽進入最後緊要關頭,胡志強沒能趕回球場閉幕,他與邵曉鈴在台南縣翻車重傷。

消息從台北傳來,台中球場貴賓室內大家焦點轉移,所有市府官員緊盯著電視台Breaking NEWS,主播以快報講出胡志強夫妻在台南車禍的消息,令人震驚。

當下,我被指定趕回台南,支援台南縣採訪工作。收拾行囊,匆忙回到老家,趕赴奇美醫院。在醫院埋伏了三天,拍得胡志強的頭版獨家照片,匆匆殺回台中。為了這張獨家照片,背後還有很多故事(續集會陸續提起)。

胡志強為了老婆邵曉鈴,那種鶼鰈情深的感受,不要說外人,連我們每天都與胡志強碰面的人,都感受他另有溫柔感性的一面,鐵漢柔情,讓他一度差點放棄官位,辭去市長,回家照顧邵曉鈴,還好,現在邵曉鈴漸入佳境,邵曉鈴澈底更新,也改變了胡志強的人生想法。

「馬立強」搭檔之一的胡志強,在馬英九當選總統後,很多人都在問「胡志強會入閣嗎?」,我個人覺得他不會,至少在他市長任期內,畢竟這是他承諾市民與全國民眾的,要好好照顧邵曉鈴,「這是我政治的最後一站」,多次專訪胡志強,這個問題的答案,千篇一律都是這句話。不過要是哪天邵曉鈴要他去幫忙馬英九,又入閣的話,可能也會有不一樣的說詞,也不一定,以後才會知道答案。

身為台中市民,大概很需要胡志強把市長最後ㄉ兩年任期,把台中市的兩條捷運搞定,希望未來五年內,台中也跟高雄一樣有捷運可搭。台中要起飛,不分藍綠,捷運藍線與綠線若能先後接連動工,不要相隔多年,縮短交通黑暗期,才能讓市民少痛苦幾年。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168&aid=176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