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第三十一屆世界詩人大會暖身
2011/04/15 23:57:12瀏覽332|回應1|推薦8

昨天(4月14日)去鄰州 WISCONSIN 的 KENOSHA,同遠自巴黎趕來的世界藝術文化學院院長楊允達博士一起接受當地電台的訪問,然後到當地的 CARTHAGE 大學為中文班的師生們做雙語朗誦。這個周末在KENOSHA及另一個距離不遠的城市RACINE 將有兩場公開的朗誦會,他們還請來了一個有名的華裔四重奏樂團 YING QUARTET,配合我們的朗誦主題同台演出,為八月下旬在 KENOSHA 舉行的第三十一屆世界詩人大會暖身。下面是朗誦會的海報: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rfei&aid=5097498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 喜 再 三 ﹗
2011/04/18 05:41
 
非馬(marrfei) 於 2011-04-19 06:14 回覆:
感謝張鳳! 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