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kscat秋日戒菸30傳說--口香糖和中意的對象
2007/09/08 02:39:48瀏覽500|回應0|推薦1
  今天買的菸,剩下十四根。
  也就是說,今天抽了十三根……
  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反省?
  沒有(小聲

  明天就是週末了,我最怕的就是週末兩天的假期,不只是因為戒菸,就算沒有戒菸,我的菸量大到連我自己都怕。
  就是很無聊啊~~
  看來明天得到大賣場去買一堆的口香糖。

  提到口香糖,我同事說老是吃代糖做的口香糖,對身體不是很好。
  其實這我也知道;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蔗糖製的東西,也不知道為什麼。偶爾吃吃可以,但是如果要變成戒菸的代用品的話,那對我來說可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
  那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就這樣繼續下去就對了。反正不管吃什麼都會有問題,難道不吃不喝嗎?所以就當作不知道。
  無知,就是一種幸福啊(茶

  還有,吃口香糖還有個缺點,就是當口香糖嚼久了以後,會有渣黏在齒縫中。
  也就是說,如果哪個口香糖廣告說可以清潔口腔,我一定會覺得他在做不實廣告。
  嚼口香糖雖然對口腔衛生有幫助,但絕不可能取代刷牙。

  從實驗期一直到今天,已經過了十多天了,雖然有點投機取巧(沒有完全戒掉,只是少抽而已),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有點進步了。
  我一直在思考著一個問題:九月三十號以後呢?是要繼續下去?還是就當沒這回事了?
  總覺得繼續下去沒有什麼意義,除非我能在這短短的一個月裡頭,找到我生命中的另一半,而且他要求我戒菸,不然我實在不能確定我有沒有那個恆心毅力。
  有對象嗎?應該大概好像或許可能算是有。沒見過面,但網路上聊過,也打過幾次電話。
  我這人對感情這種事情向來很謹慎(要說懶也可以^^|||),再加上已經有了些年紀,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容易心動。
  我可能會多認識對方一些之後,然後就習慣成自然吧。
  不然怎麼辦?寫了再多的言情小說,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再說,小說是我想出來的,我可以掌握故事中人物的心思;但現實生活中,我哪可能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我又不是神。

  怎麼說到那邊去了?
  算了,反正也沒哏可以寫,就隨便寫吧^^|||
  希望這兩天能少抽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scat&aid=121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