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處心積慮但是天道難違
2009/03/10 10:50:53瀏覽554|回應0|推薦7

一代貪瀆大嫌犯陳水扁,展露其人性最惡的一面,八年竭盡所能強取豪奪,貪贓枉法,藉勢藉端勒索企業,如今死道臨頭將被終身監禁,但是其卑劣之不正常人性,寧願全國為其付出毫無意義之司法社會道德是非之代價,而盡做困獸之鬥.

陳水扁是否貪污?這是一個司法系統調查已久的案件,程序當然要走完及完備,以目前所知所能確認來自司法的證據,如眾人所周知,怎容貪瀆集團及其法匠任意曲解及玩弄,怎麼讓全世界看笑話,一群豺狼任意嘶咬國家司法體制,天天在媒體上任意發表似是而非的巧言呢?這是怎樣的民主,這樣的民主足以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正確的民主觀念嗎?當然不足以甚至反而會歪曲,如果媒體需要天天去採訪,可以不加以註解嗎?這太危險了,而國家公權力可以坐視嗎?

陳氏貪污集團其說謊及為掩飾貪瀆是無所不用其極,如果說這是一個機會教育或是當負面教材,這是一件需要極為注意小心的事,陳氏貪污集團他們當然處心積慮,無所不用其極,但是這個過程不要過於消耗社會原本善良的風氣,不要讓一小撮的壞人綁架人民的良知,打攪人民忙碌辛勤工作後所剩不多的休息時間.

舉頭神明天道在上,此等貪贓枉法集團,既為天懲其犯罪事證豈容其法匠們說三道四,我們已經受夠了,不要再拖泥帶水浪費社會資源了,把陳水扁集團所犯之罪行盡快走完司法程序吧,把貪污大嫌犯繩之以法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272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