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剝開台獨的外殼
2009/03/03 17:10:29瀏覽564|回應1|推薦7

一旦剝開之後,其實裡面只有貪婪,謊言,自私,不管別人死活,更別奢言遑論所謂主權及理想.

嚴格來說在中華民國憲法下,所謂台獨其實和偷竊沒什麼分別,228事件更是謊言和大笑話,228是一個兵敗如山倒的國民黨政府在二次大戰結束後,政策失敗導致失去大陸政權,雖然過程爭議,但是其歷史背景已無爭議之必要及意義,所以驚弓之鳥,殘兵敗將所做的蠢事,造成不單只有本省人犧牲,也犧牲了許多外省人的228事件,但是過去六十年,中華民國是誰構築堅強的體質,即使民進黨敗了八年依然健在?絕對不是貪腐的民進黨,是除了國民黨還有努力勤奮的一般人民,台獨份子豈敢瓢竊居功?

至於當今所謂台獨份子經過過去八年的民進黨貪瀆政府執政,心中一定十分明白清楚,台獨根本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從主客觀的條件,分明要2300萬台灣人去送死,所謂理想根本是天大謊言,我們和大陸根本不可能分割隔離,過去如此,更何況如今兩岸經貿關係已經到了唇亡齒寒的緊密關係.

而尤有甚者,期望大陸分崩離析,經濟崩潰,自顧內亂而無暇理會我們,而乘機台獨,這是台獨最惡毒的想法,全中華民族必將向著炎黃列祖列宗宣誓,必將嚴懲這般亂臣賊子.

台獨雖然被包裝成所謂民族主義,野心政客及過去八年民進黨貪瀆政府刻意教育宣傳,而我們今天對抗全球金融風暴所產生的負面影響,我們一定要兩岸合作來度過這個危機,這個選項根本沒有人可以視而不見而說謊而忽略.

剝開台獨包裝的外殼,就像劉姥姥的裹腳布,是不能見人的,台獨份子們,別鬧了也別逗了,這是毫無前途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27052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认同?
2009/03/04 11:06
前阵子看到了早年台湾的新闻视频,不知道是70还是80年代的,播送新闻的主持人还说着很标准的普通话,新闻词还在说着欢迎外宾“来华”,说实话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很诧异,因为感觉就像是大陆的新闻一样。

而现在,都是“来台”了吧?我不清楚你们怎么看待“中华民国”的概念,也不清楚“台湾”=“中华民国”还是“台澎金马”=“中华民国”还是“秋海棠”=“中华民国”。我也不知道宣传的“台湾主体意识”究竟是好是坏。但字字句句都要提台湾怎么怎么样,不知是在说中华民国台湾省,还是在说台湾共和国?

Ow(mark491500) 於 2009-03-06 22:51 回覆:

過去八年,貪贓枉法的民進黨政府,企圖把台灣的中華民族認同消滅殆盡,祖宗保佑他們沒有得逞,希望中國國民黨政府可以逐漸革除這樣的餘毒.

中華民族是炎黃子孫的烙印,誰想改變?除非拼命,太陽打西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