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痛不如短痛
2008/11/11 10:07:14瀏覽806|回應1|推薦38

狂妄,自大,無知,又貪瀆成性的陳水扁,似乎即將面對司法的治裁,而毫不意外其依然咆哮狂嚎,毫無悔意的曲解其貪瀆犯罪行為是政治事件,企圖號召極少數台獨份子為其犯罪行為背書,甚至不惜暗示暴力為其貪瀆掩護.

這是不是犯罪行為?為什麼這個大貪瀆嫌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其心中極度歪曲的價值觀,為這個善良的社會帶來多少錯誤的示範?又帶給年輕一代多少扭曲的是非觀念,陳水扁的確是一個黑心公眾人物,動見觀瞻,自然的他也相當程度摧毀了誠實及道德的正確定義.

如今這位台灣首席貪瀆嫌犯似乎哀哀求饒,不管從他嘴巴裡多麼能言善辯,只是證據及真理完全不站在其邪惡的一邊,監牢之路不遠矣,既然惡貫滿盈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最起碼如果是一個男人,請陳水扁挺起胸膛,勇敢面對司法,讓司法審判,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媒體資源,不要讓人民譏笑你,以為你是敢貪不敢當懦弱黑心政客,其實你本來就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2373795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O ^
2008/11/2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