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查辦貪瀆嫌犯怎麼會和人權有關係
2008/11/10 11:16:24瀏覽594|回應0|推薦16

中華民國法律清清楚楚,不管使用任何不法之手段,只要讓國家的資產進入私人手裡,就是貪瀆犯,民脂民膏當思得之不易,體諒人民流血流汗賺錢辛苦不容易,一旦任何官員貪瀆不法,就一定得受國家法律嚴厲制裁,這是古今中外一致的真理.

這是一個價值觀混亂的年代,是非黑白被政客嚴重混淆,所謂尊重司法只是掛在嘴巴的謊言,難怪一小群尚未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的學生們,也似乎在尋找不甚自知的價值觀,至於是否被引導或是自己錯亂,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當今國家社會最大的亂源,在於貪瀆大嫌犯陳寇水扁,及其黨羽爪牙,他們不靜待司法調查及審判,卻幾乎天天口出狂言,恨不得天下大亂,如此他們就可以操弄成政治,人權事件?就可以企圖逃脫法律制裁?

這些大壞蛋實在太天真了,中華民國人民的素質沒有這麼差,不要一再侮辱人民的智慧,大家都知道貪瀆者是嚴重侵犯納稅人的人權,而執行司法的官員,就是為人民找回正義,懲罰貪官污吏是全民的期待,這是人類的真理,而神是絕不會改變真理的,更何況無知及無恥的政客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237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