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謊,欺騙,無擔當的惡質政客
2008/11/08 10:15:33瀏覽584|回應0|推薦17

蔡英文及其徒眾,上台貪瀆,下台暴動的暴行,不敢承認錯誤,人民必將永遠唾棄,而將其埋葬於歷史洪流中.

歷史必將記載這些政壇垃圾,這些侮辱人民智慧的政治廢物,她們是如何在兩岸和平的開端時間中,企圖破壞,信仰戰爭的極惡行為,只為其少數的貪瀆利益,企圖犧牲絕大多數人民的利益.

我們要嚴厲批判,譴責這些比當年納粹還可惡的政客,在這個民智已開的21世紀中,此等垃圾,社會的寄生蟲,浪費多少國家社會資源?又撕裂多少人民族群的情感呢?

今天民進亂黨所犯下此掏天大罪,是否企圖為陳寇水扁之貪瀆大罪轉移焦點?令人十分懷疑.

當今政府,不要妄自菲薄,公權力由人民所賦予,千萬不要懷疑,要執行公權力及時,不要相信所謂共識是實踐理想的唯一法則.

想一想,蔡英文不就是所謂的學者嗎?她還當過政府高官呢,她不是形像清新,態度溫和嗎?如今呢?就如 馬總統所言:選擇了她不熟悉的路,作了她不擅長的事,得到她所無法預期的結果,而此等糟透的結果,蔡英文還可以睜眼說瞎話,她還可以夢囈之言想企圖說服全國睜著雪亮眼睛的人民.

剎那之間,我覺得我們這一代十分對不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及列祖列宗,因為我們看見當代政客的墮落,沉淪,事實上我們一定會教壞我們的子孫,我們將來又要再花多少年的精神及努力來挽救及補救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236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