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終將成為中華民族歷史的垃圾
2009/04/13 14:36:23瀏覽918|回應1|推薦12

一個少數的在野黨,依然蠻橫的企圖綁架強暴多數的人民,在文明的當今社會,這是一件流氓,強盜,土匪才會幹的勾當,而貪瀆的民進黨竟然白目無知的照幹不誤,令人瞠目結舌,搖頭不解.

當今中華民國政府是一年前人民以絕大多數選票所選擇,難道民進黨腦殘到忘記了?人民要當今政府努力發展經濟,改善兩岸關係,杜絕貪污腐敗,這是中國國民黨所背負人民的期待而重掌政權,民進黨是被人民驅逐而掃地出門的,這還不夠清楚嗎?

以少數的姿態動不動就威脅執政政府,還大言不慚的說代表人民,厚顏無恥到了極點,自己過去貪贓枉法完全沒有檢討,如今看見別人完成過去自己做不到的事,不但不幫助人家,祝賀人家,反而扯盡後腿,想盡辦法破壞,其人性之冺滅莫此為甚.

兩岸交流如長江之水浩浩蕩蕩,無人能擋,奉勸民進黨勿需螳背擋車,這是徒勞無功的,能反省的話好好清自己門戶吧?一個陳水扁到底貪了多少億人民的錢?到底清不清楚呀?不要白費力氣在多數人民所關心的兩岸經濟合作協定上,當今政府自有分寸,不必民進黨妖言惑眾式的關心,否則遲早民進黨將為中華民族歷史的垃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2845250

 回應文章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4 15:48

當我們說馬英九是中華民國總統 就有人說為什麼不說是台灣的總統不說中華民國的總統?

當我們真的說馬英九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又會有人說為什麼不說是台灣的總統

真是因為了反對而反對的黨..故步自封到像滿清時期的義和團鎖國主義

那馬英九說得真好他說他是台灣的總統但不是台灣國的總統!正確!

因為這些公務員都是中華民國的公務員!我們的總統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所以下次在有人反對請不要在領中華民國的薪水!

台灣國呢? 別鬧了!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