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表人民?不可以空泛論述
2009/05/05 10:06:59瀏覽858|回應1|推薦11

民進黨政客任意瓢竊民意,仗勢所謂民主,任意使用駭人驚聞之暴力手段,不但使得社會動盪,更企圖催毀民主代議制度,雖然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成效不彰,但是民進黨暴力少數強暴和平多數,已經是蔚為習性.

民進黨已經不能代表多數民意,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去年兩次選舉,人民已經淘汰他們了,再加上過去八年民進黨前政府的貪污腐敗,強取豪奪何只幾百億甚至千億國家人民的財富,此等政治垃圾又有什麼臉來面對國家及人民?此等無恥下流之輩,又如何能在此國家人民極需重建經濟,文化,教育,道德的當今百廢待舉的關鍵時刻存在呢?

我們當今政府是在等待什麼?人民的託付難道忘記了?難道人民殷殷的期盼不重要?怎麼可以任意讓這這些少數邪惡政客癱瘓整個政府要施行的政策,如果教不會民進黨什麼是民主,那我們中華民國能叫做民主共和國嗎?我們跟大陸比什麼?除了幾個夜郎自大的白痴政客,口口聲聲說他們代表人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491500&aid=2917088

 回應文章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zoo
2009/06/04 15:50
因為我們都是身在動物園裡....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