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美麗天使
2010/01/31 01:14:29瀏覽315|回應0|推薦4

這是我第一次用部落格於1月27日寫的短文,

遙寄給幻化成仙的同窗好友。

大阿梅

還記得國小五、六年級的吳秀娥老師給我倆取的綽號嗎?

雖然您只比我大六十七天,但總像大姊姊般對我千叮萬囑

TAKE CARE!

I MISS YOU!

 我兒笑稱我是電腦白癡,在您大哥一月十八日E-mail給我

您的部落格前,我未曾上過部落格,也驚覺您曾在E-mail

給我過您的部落格,可惜當時未察,未能及時與您在部落格上

分享您的心情筆記。看著您一張張甜美秀麗、笑容燦爛的相片

兒時情景一幕幕映入眼簾,臉上也早已掛上兩行熱淚。

您知我多愁善感,從加拿大捎來親筆書信寫道:要妳想起我,

就快樂、窩心!不要感動的又掉淚了!美人魚的淚兒化成珍珠吧?!

很珍貴的淚水,珍惜吧!......... 

我爸比於去年5月往生,很巧地也是在承天禪寺做七 。我媽咪常說:

妳爸比到天上做仙去了,無憂無慮的雲遊四海 、環遊世界了 

相信您們在西方極樂世界了無罣礙、笑看人間吧 !

今天是您成為美麗天使一年的日子,很感謝您給我

關心體貼溫暖祝福 。我會永遠想念您這位難得的知己。

也謝謝您大姐的熱情招待和大哥的盛情,視我如妹。

您的國小同窗摯友,

小阿梅(Mand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83&aid=373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