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2021/03/04 21:29:27瀏覽285|回應0|推薦4
**《日落西山人未老》
我愛山林, 愛它的與世無爭、恬靜幽深. 它是最忠實可靠的朋友:觀看妳開心時縱情大笑, 以鳥囀蟬鳴、淙淙流水呼應妳的喜悅;傾聽妳難過時放聲大哭, 用風吹葉落、日薄西山撫慰妳的憂傷.
在安全無虞的郊山裡, 我喜愛踽踽獨行, 享受從容慢活的愜意, 遠離凡塵俗事的絮叨, 讓心靈浸淫在單純樸實裡, 讓生命擁有活潑美妙的躍動.
旅途中, 放慢腳步, 細心觀察, 即使是路旁石頭上的隻字片語, 也會讓心情泛起一陣漣漪, 對生活保有一番領悟.
爬山, 爬的不只是山, 更是爬梳自我的認知與感受. 獲得的不只是身體的健康, 更是心理的紓解及釋放.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在遊走「臺北大縱走」途中, 發現大溝溪溪畔步道和拇指山步道的兩塊巨石上, 都鐫刻著赭紅色的「忍」字, 頗具異曲同工之妙!
🏞️ 🌳 🌺 🌾🚶 😍
“I sigh not over vanished years, but watch the years that hasten by.”
-- W. C. Bryant
「我不嘆息已逝的年光, 只留意迅速過却的年日.」-- 勃里安
🌅 🌲 💮 🌿🚶🤩
** 引用趣味文章:
日落西山人未老,  
抓緊時間到處跑。  
可别等到腿不好,  
讓人扶着走不了。  
外面世界真美好,  
健康快樂少煩惱。  
夕陽不會無限好,  
快樂一秒是一秒。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83&aid=15711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