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園藝雜貨
2010/10/03 00:10:00瀏覽2365|回應0|推薦12

最近參考了不少園藝雜誌,動點巧思就可以把我的小花園佈置得美美的。以前忙著做烹飪點心,從來也沒想過自己在這方面也小有巧思。做了幾個雜貨,還省了不少錢呢。

若不是要轉換心情,把自家小陽台作個像樣的角落,也不會有舒服小憩的地方,每天除了澆水還可以坐著欣賞植栽的花草,大家都喜歡坐在這裡,有客人來時,這裡也是他們吞雲吐霧的場所,也不會讓處在一起的人吸到二手菸。

做了兩個插牌,字體也是自己用壓克力原料寫的,像不像外面買來的?

這個板子是撿來的,一樣先用白色油漆刷白後,有可愛的熊妹妹和小羊都是用進口紙巾黏貼上去,一根根的圍欄在美術店就可以買到的材料,一包才50幾元,是原木色棍子黏貼後再塗上樹枝的顏色。

剩餘的木板刷白後貼上英文貼紙跟小向日葵貼紙,就是一塊像樣的歡迎告示牌。

這個小屋我最滿意了,有勞老公幫我又裁又訂的,未刷白前,老公還笑我說,好像在做墓牌,害我心毛毛的!越看越像,於是想盡辦法來改造,總算做出有口碑的雜貨了。我有稍微參考一下別人的作品,再做不一樣的調整。

這根樹枝造型是我在公園溜狗時發現的,把它拿來當相片的展示架,擺在客廳又是一絕,客人都覺得一點巧思就有不同的效果,剛好旁邊的龍眼小樹苗盆栽長出綠葉。很不錯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a0001&aid=446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