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物推薦--廣源良的綠茶洗面露
2007/05/26 00:55:14瀏覽1248|回應0|推薦3
今天小烏龜要來推薦啥好物呢?
最近阿我發現了一款好物,讓我改善很多洗臉的問題。
他的效果很好喔!就是他!廣源良的綠茶洗面露:


我從去年冬天開始,臉部皮膚會一直脫皮,一直變薄,去看皮膚科醫生,他要我不能使用有含皂的、有泡泡的、有磨砂的或過於刺激肌膚的洗面乳,完全都不能使用,後來在皮膚科診所的推薦下買了他們的醫藥用的無皂鹼洗面乳,洗起來是都沒有泡泡,也都沒有滑溜的皂感,但是總覺得沒辦法把臉上的油膩洗乾淨。但是又沒辦法使用一般的洗面乳,所以總用這那種醫藥用的洗面乳。

後來去四季生活百貨逛,不小心看到廣源良的產品,因為之前對使用廣源良的東西都有不錯的印象,突然看到這瓶洗面露,就覺得可以試試看,因為廣源良的東西都標榜天然,所以我想說不定我的肌膚可以適用。

買回家當天晚上就洗了,把洗面露塗上臉的那一刻,我驚了!
好舒服喔,有很舒服的感覺,毛細孔也都張開來呼吸了,而且有被洗乾淨沒有油膩膩的感覺了,更從皮膚裡面傳來一股涼涼的、很舒暢的感覺,搓揉了一陣子之後沖水,也十分好沖,很容易就沖洗掉了,洗完之後臉也不油膩、也不緊繃、還有股溜股溜的感覺,真的好舒服阿!從那一剎那開始,我就愛上廣源良的綠茶洗面露了。

如果你的皮膚也是屬於敏感型、混合型、跟油膩的或者乾燥的,應該都很適合用喔,因為我的肌膚就是綜合以上幾種皮膚的麻煩,所以可以克服我的肌膚,就可以克服各種的膚質,重點是...他很便宜喔!
我在四季百貨購買時一瓶才79元喔!推薦給大家!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98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