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巨塔
2007/07/18 23:36:16瀏覽752|回應0|推薦6
我發現,還是中生代的演員和歌手,合我的胃口。 或許現今的新一代的歌手和演員趨向年輕化,就顯得稚嫩生澀,或許是為了迎合市場需求短暫推出的泡沫商品。會很紅,可是不持久,總覺得要像以前那樣一首歌可以讓大街小巷都熟悉、大人小孩都朗朗上口的歌聲或戲劇已經不復見。
每個人都會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每個人都在看「星星知我心」的時代已經過去。但對於那個時代長大的我們,提到這些卻是我們共同的回憶。現在的青少年,再過10年,你問他們幾乎大家都會的是什麼歌、有沒有看過「愛情魔法師」,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說得出來的。最近,中天的康熙來了邀請了一些從民歌時代就出道的歌手,演唱著剛出道時的歌曲,我想很多人聽到歌,還是很能夠跟上節拍唱出來,歌詞都歷歷在目,更可以跟著歌手的述說,回到當年的青春年少,回味無窮。
最近,在看日劇白色巨塔,主角是唐澤壽明與江口洋介,他們自然的、成熟的、內斂的演技,就彷彿他們真的是劇中人一般,跟著他們的演技而情緒起伏不定,在比起現今新生代的演員生澀的演技,我發現,我也開啟懷念起以往美好的、共同的回憶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