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夢
2006/08/26 00:56:16瀏覽1059|回應0|推薦4
一個月前買的
前兩天正式使用
這篇文章本來是要寫在別人家的,
因為以下的無聊,而不知不覺多了起來,
因此收回自己家裏放。

橘夢聞起來有香甜味,
某c君說是藍莓香,
並把我罵一頓在外面抽煙裡面都聞得到啪啦啪啦的...

我覺得聞起來和我曾經抽過的菸草很像,
於是開始挖掘過去的記憶,
把收在抽屜底層的舊包裝拿出來,
想憑著鼻子和回憶找到曾經出現的痕跡。

結果是,我的鼻子不如狗,腦袋則和老人一樣...

也許是因為包裝都收在一起,
香味互相混雜,干擾了我的判斷,
(嘻嘻,我不是在找藉口喔)
我竟然一時找不到在嗅覺深處的氣味分子,
不過,還是有幾包菸草是我覺得香味和橘夢很接近的

1.mac baren :mixture(綜合調味菸草)
相似度最高,同樣都有一點點的酒香帶著酸甜的氣味,
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但是這款抽起來最濃,
濃度依照該菸廠的標準到達2,也是我抽過最濃的調味菸草。

2.mac baren :cherry
相似度次高,抽起來濃度稍低,紅酒味較淺,比較有香甜味,
不過並沒有給我很特殊的使用感覺。

3.stanwell :vanilla
相似度次高,香味很像,不過酒香更低,但在果香的味道卻很像,
這包抽起來有一點奶香的甜味,是聞起來很香,但是抽的感覺就沒那麼好了,
這包菸草我買第二次的時候這個感覺更明顯。

這只是香味而已,還沒到真正抽煙的部份,就已經讓我暈頭轉向了...

最後,我必須要交待一下使用橘夢的心得,
當作這篇文章的結束:
orange dream
Mc Lintock Pipe Tobacco

聞起來有酸甜味,其中帶著一點紅酒的酸,一點葡萄的甜
菸草外觀粗略判斷,應該是virginia為主,cavandish其次,
也許會有些許的burley吧,所以比較濕、觸感比較粗糙,
但是是我喜歡的手捲觸感。
抽起來可以感覺到些微的甜味,菸草的濃度適中,
相當適合工作一天疲倦的時候在大樓頂上,
看著車水馬龍的台北市時使用。

喔,附註一下,和啤酒不搭。

這一切都是因為香味而起的啊,
香味總是會潛藏在記憶的最深處,
顯然不僅是菸草,更多的是女人吧,
橘夢果然帶來繽紛的意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41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