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疆子堂大安森林公園店
2006/04/18 13:04:21瀏覽1414|回應0|推薦10

暨一連串的意外與點點點之後,
今天下午我去師大附近接D一同吃晚飯。

是的,我們像往常一般,到處亂騎,
逛到想停下的店面或是騎車到兩個人都餓的受不了的時候的第一家店,
往往就是我們的選擇。

今天傍晚,我純粹是為了吃烤肉喝啤酒這個原因進這家店的。

這是專賣回疆燒烤肉串的小店面,
這家店就在新生南路的清真寺旁,
想來這是老闆的用心吧,
我超愛吃這種東西的,
記得我去大陸時,路邊賣得又髒又便宜又好吃,
我一天至少要吃個兩回,每回都是三四串加上一罐青島,
當天能花的錢總是這樣被我沒有意志力的慾望消耗掉...

一進去,D說我是看上女店員才來的,
可是我明明就是愛吃肉愛喝酒啊.....
老闆相當客氣,也許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吧,
下午打折的肉串原本只限外帶,
也讓我們享有折扣,算是大賺,
灑上孜然的肉串就是不一樣,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吃到這種烤肉,
雖然我的牙還沒好,
我們還是硬生生點了好幾份。

我們的菜單大概是:
羊肉串、牛肉串、雞肉串、羊排、蝦,
這次不是青島,而搭上一樣是綠瓶子的荷蘭啤酒,
然後部份餐點再重複點了一次。

也許是不太餓,也許是聊得開心,喝的愉快吧,
這樣兩個人就差不多了,
不過,其實如果很餓的話,這邊要吃到飽,是要花點銀子的,
這裡還是比較屬於那種喝酒聊天搞小活動的地方,
不過老闆真的很親切,而且和D聊了不久,
我還有看到他在組裝Heineken送他的自行車,
還有隔壁海產店老闆酸溜溜的眼神,
以及我內心深處羨慕到不行的「我好想要」的吶喊。

因為好吃,也幫老闆打廣告,
因應世界盃足球賽,最近會做裝潢,放投影機走運動酒吧風,
只限大安森林店,
Heineken六月底前買一送一,一瓶只要50塊,
算起來只比可惡的小七貴一點點而已。

好吃,人多吃吃喝喝很有意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24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