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好心情
2009/02/20 22:28:15瀏覽471|回應0|推薦12

這個星期工作上心情愉快。因為這兩個人。

一個,是劉小佩。自從2007年三月離開八大後,和小佩就少了一層同事關係。她的個子矮不隆冬,做事吃苦負責,也常蹦出精靈古怪的點子。一路看她往上爬,總覺得她努力的程度和工作的表現,很多人都比不上。前陣子,她說她在原來的公司不開心,那裡的主管把她一人當好幾人用,想休息一陣子。真好,我把她介紹給另外一個製作單位,我說,把她找來,保證你這組賺到。

後來事與願違,最後該組製作人找了別人。而小佩,她的公司把她調到另一個製作單位,不希望她離職。

年後,事情有了新的變化,妙安因故必須離開我們。確定她無法留下來,而我們這組必須補進一位新同事,這時,我又想到了小佩。確定後以最快的速度和她連絡,就算老闆批准了我都還不放心,一直到星期一錄影前看到她,我才深深吐了一口氣。

是天意?這真是美好一週的開始。

還有一位是我們管理部主任,她也回來上班啦,哈哈。這小姐管理公司大小事。在去年底,她因為個人的私事...,呃,可能也和公司有關,結果她向老闆提了辭呈。老闆當然不肯啦,能拖就拖,不讓她離職。現在老闆可開心了,經過兩個月漫長等待,他終於盼回了他信賴的職員,我也開心啊!因為她是我一進這公司就認識的同事之一,有很多話可以講。

看到這兩位小姐,心情真好。嘿嘿!老婆您大人可別想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266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