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日出-DAWNCAKE鳳梨酥
2009/06/10 20:41:00瀏覽35363|回應1|推薦8

 知道日出大約在六、七年前,當時就吉帶我去逛台中的精明一街,看到一間很詭異的店,我們就進去一探究竟,看裡面是賣什麼葫蘆,一進門,小姐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還一直要我們試吃他們家的cheese cake,而且整間店沒有賣其他東西,只賣cheese cake,我還記得當時小姐跟我說:「你就算去寶泉買東西,在我們店裡只試吃,沒有買也沒關係。」也因為這樣,我對日出的印象非常深刻,而且是只賣cheese cake。

一年多前的某天,辦公室的基爸爸帶了一顆日出鳳梨酥給我,當我收到第一個反應是,日出不是賣cheese cake的嗎?現在還有賣鳳梨酥呀!基爸爸給我的時候,就一直跟我強調,日出的鳳梨酥是用土鳳梨去做的,所以吃起來很酸,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鳳梨酥都有加冬瓜膏,吃起來是甜的。而那個鳳梨酥讓我對日出越來越好奇。

↑包裹裝鳳梨酥

日出產品所強調的是,一切使用最天然的材料,不加化學食品,包裝也是走環保路線。

↑包裝盒上標示

在包裝盒左右兩側有食品基本資料、保存期限,因使用天然食材,所以食品的保存期限不會很長,越早食用完越好。

↑打開的包裹鳳梨酥

因走環保風,打開之後,並不會讓你覺得有過度包裝的感覺。

↑一封信&明信片

裡面附有一封信跟一張明信片,信上內容沒有去看,我想大概是在講他們家鳳梨的故事吧!明信片可以寫一寫寄給你的親朋好友,告訴他們日出的鳳梨酥有多好吃。

↑鳳梨酥包裝

包裝正面是一個鳳梨的圖案,背面放了一句諺語「鳳梨頭,西瓜尾」,意思是說鳳梨要吃頭,西瓜要吃尾端,才甜。

↑鳳梨酥

拿了一支爛尺在做比例,應該要拿硬幣來比才對。鳳梨酥的大小比50元硬幣大一點,我這個大嘴來吃,大概3-4口就吃完了。

日出產品強調的是天然,鳳梨酥是用土鳳梨去做的,百分之百不含冬瓜精。

↑鳳梨酥

皮薄,餡兒多。吃的時候,可以吃到土鳳梨的果粒。第一次吃下的去第一口,會在嘴邊一直碎碎唸「這不是鳳梨酥,那有鳳梨酥是酸的」,當你吃下去第二口的時候,會覺得其實酸酸的也不錯,之後會讓你一口接一口,一粒接著一粒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後記:

我覺得日出的乳酪蛋糕沒有鳳梨酥好吃,他們的乳酪蛋糕超Rich的,而且吃起來有點鹹鹹的,一次吃兩片就覺得膩,如果喜歡吃超Rich乳酪蛋糕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

日出-DAWNCAKE(門市資訊)

訂購專線:04-23597277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978680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幫我買
2009/06/11 23:22

土鳳梨酥(包裹裝) x2  我自己和住會所對面的盧師姊

土鳳梨酥 (書本裝) x1 老師開會吃

土鳳梨酥(禮盒裝) x1 會所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