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瞎拼吃肥遊舊金山灣區Day1-Day3
2014/04/25 02:38:00瀏覽2371|回應0|推薦13

3/28(五)  台北--->舊金山

3/29(六)  富國牛肉粉--->Stonestown Galleria--->Brothers Restaurant--->九龍塘甜品屋--->Safeway

3/30(日)  Livermore Premium Outlets--->Tenroku Sushi天祿壽司(Japantown)


 3/28(五) 台北--->舊金山

耶!!!

Welcome to San Francisco

坐了10個多鐘頭,終於到舊金山囉!

飛機在台灣的時晚起飛,抵達舊金山比表訂上的時間晚。

這次座位劃在經濟艙的前面,很快就走出機艙。唉.....豈知,行李是最後才出來,光行李就等了一小時以上。位子劃前面,行李不配合早點出來,也是沒用。

出關時,已晚上10點。


3/29(六)  富國牛肉粉--->Stonestown Galleria--->Brothers Restaurant--->九龍塘甜品屋--->Safeway

↑富國牛肉粉依照慣例是下飛機的第一餐,昨天出海關已晚,當日營業時間已結束,所以沒吃。

今天睡到中午12點,完全沒有時差,起床後跟大小姐討論午餐,最後決定吃富國牛肉粉,它終究還是來舊金山的第一餐。

跟大小姐準備出門搭公車時,白哥說可以載我們去,這真是太棒了。 

↑Stonestown Galleria

昨天是月亮公主迎接我的到來,今早迎接我的是令人討厭的雨神。

下雨天不適合走戶外,只能往室內走。吃完午餐,白哥就載我們到位於19街上的Stonestown,我跟大小姐就在這閒逛到5點半,等笑長來接我們。

雖然睡到中午,但下午怕被瞌睡蟲給纏上,所以來這邊除了逛逛之外,順便調時差。

Stonestown Galleria除了Food Court沒啥變之外,其他店家跟我之前來差很多,好多店家不見囉!換了一些較平價的品牌,不像以前那樣好逛。

逛了一下午,什麼東西也沒買,只在Food Court買了一杯檸檬冰沙,原本是要買檸檬汁的,但大小姐點錯了,點了檸檬冰沙,好冰。

↑Brothers Restaurant

Brothers韓國菜是我去舊金山必吃的餐廳,他的小菜多樣且可免費續碟。

來這還要點烤肉,肉可以自己烤,或請廚房料理烤好後再送上桌。這裡是碳火烤肉,肉當然要自己現烤現吃才讚。

Brothers原本在現址的隔兩條街有間分店,但這次去已收起來了,很納悶,兩家生意都不錯,分店為什麼要收起來。餐廳據說現已換第2代在經營了,難怪這次去沒看到那位只聽的到"帳單"的老闆。

Brothers附近不好停車,繞了一圈找不到停車位,此時笑長看到朋友的先生,我們跟他打招呼寒暄了兩句。朋友的先生看到我說:「你又來玩啊!」我回:「是啊,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久久才來一次,你的車位可不可以讓我們停大笑」沒想到他竟然要把車位讓給我們,白哥說人家都停好車了,不要讓人家把車開出來。於是,我們又開始找車位,不過我們還蠻幸運的,轉個彎就找到停車位了。

↑九龍塘甜品屋

車子停好後,在走去Brothers的路上,看到甜品屋門口一堆人,白哥說吃完烤肉再來吃一下甜品。

說真的,吃完烤肉已經很飽了,想說白哥應該不會想吃了吧!沒想到他說要進去吃一下,於是,我們又繼續吃下去。

九龍塘甜品屋賣的是輕食、燉品、甜品、飲料、果汁等,餐廳裡面幾乎都是年輕人,坐無虛席,最後一桌空位,哈.....被我們坐走囉!

吃完離開時,現場已好幾組人在候位。

↑Safeway

吃完晚餐跟甜品實在太飽了,來去超市走走,消化消化一下。

在Safeway也沒買什麼東西,只買了一盒茶包跟一手的Snapple,Snapple是買我最愛的口味-Diet Peach,6瓶喝了好幾天才喝玩。

在Safeway看到一品脫不到100元的哈根打死冰淇淋,頓時覺得台灣賺太大了。


3/30(日)  Livermore Premium Outlets--->Tenroku Sushi天祿壽司(Japantown)

 今天的行程是去逛Outlet,路程約1~1.5小時。

Outlet佔地不小,通常都開在偏遠地方。我對Outlet的印象並沒有很好,除了要開很遠的路之外,東西也沒有說非常的便宜,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商品亂七八糟,像衣服是一堆一堆的,鞋盒裡的鞋子尺寸可能不一樣,皮件被亂放一通等等情況讓我沒有想購買的慾望。

事隔N年再逛Outlet,讓我覺得Outlet改變好大,覺得它變好逛了,商品整齊陳列,現場還有服務人員幫忙,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囉!

↑太陽公公出來囉!從舊金山到Livermore Outlet沿路的天空湛藍,在海灣大橋上拍照,天空是怎麼拍怎麼漂亮。

海灣大橋連接舊金山、Yerba Buena Island跟奧克蘭的橋樑,這座新橋樑於2013年9月完工,造價不斐,而舊橋樑就在旁邊。

才幾年沒來,到東灣所走的海灣大橋也換新橋樑了。

↑開了1個多小時終於到了,今天是有任務在身的,那就是要買GAP的內褲,順便看有啥便宜貨可以撈的。

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我們在這逛了4-5個小時,戰利品有Coach零錢斜背包跟太陽眼鏡、GAP內褲、Kate spade鞋跟手錶;衣服品牌則有Polo、AF、Hollister、AE、GAP。

這次逛了不少品牌的outlet,除了AF集團的衣服很凌亂之外,其他品牌擺放的很整齊。有些高人氣品牌,需要排隊才能進去逛。

↑夜晚的海灣大橋景色

Tenroku Sushi天祿壽司

晚餐在回家路上的日本城解決,今天停車超幸運的,車子停在路邊停車隔,正好在日本城商場的某個入口,我們討論的結果,前一晚來日本城找不到停車位的原因,是白哥帶塞。

日本城裡面有我喜歡的可麗餅,但它是甜點,要先吃正餐再吃甜點。選了在紀伊國書屋旁邊的旋轉壽司用餐,大小姐之前跟白哥來吃過,她覺得比前面的壽司船好吃,所以晚餐就在這解決了。

吃完晚餐馬上過去買可麗餅,看到店裡冷清清的,心理正開心的想著不用等太久,一進門,店員說:「關門了」什麼?營業時間結束,只好默默的離開回家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263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