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作)寄不出去的情書~小記者小辛的愛情故事
2006/05/05 23:24:28瀏覽1884|回應3|推薦21

Dear heart:

晚安,不知道妳睡了嗎?現在是午夜兩點鐘,夜貓族的我,即使明天放假不用早起,還是睡不著覺,想想,寫封信給妳,談談最近的心情。呵呵,距離上次寫濃情蜜意的信,似乎已經好久以前了,還是我根本沒有寫過所謂的「情書」。

昨晚從西子灣回家的路上,本來想打通電話給妳,只是上個禮拜打了三次電話給妳,「碰巧」都沒搭上線,說實話,閤上電話的剎那,直覺不該打電話給妳的,或許妳正在看書、或許妳正在睡覺、或許妳正在洗澡,或許、或許、或許…….,我的職業病告訴我,「或許妳不想接我的電話」。

說真的,妳沒接電話,我很失望,幾度我內心想下個決心,把妳的手機號碼從大哥大上消除,但我沒有那個勇氣,只因我竟然滿腦子都想到妳,想起我們共度的第一個晚上,那個曾是我最難熬的夜晚。

還記得,那是我自覺最沮喪的時候,呵呵,一個從小到大,外人眼裡的陽光男孩,卻因為某些事情,終於感受到心悸的感覺,那種連呼吸也會心痛的感覺,即使我在健身房裡耗盡所有力氣,也無法把心放下,徹夜難眠,清晨六點起床,望著窗外發呆。

我無意間遇到了妳,在妳的引領下,我竟把那陣子所有的煩惱、痛苦、責任全部釋放,就像個脫離大人軀殼的小孩靈魂,牽著大人的手,天真無邪地依偎在妳的懷裡。那一夜我胡言亂語,訴說自己從小到大,想說但說不出的話,訴說自己堅強面具下的懦弱,訴說真實外在背後的謊言及祕密。

那些都是真的,真實的我,我似乎把30多年的垃圾一次倒出,從那天起,我竟然學會不在乎,不管面對工作、生活,我懂得不在乎,畢竟,我不知道下次會不會依舊幸運地遇到妳,有人陪在我身旁,伴我度過人生的低潮,讓我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我不知道妳對我的感覺,每當我想把妳的電話刪除時,妳總是適時地打電話給我,解釋妳沒接電話的原因,當我問妳,我打電話是否造成妳的困擾,妳總是淡淡地說「怎麼會,如果有,哪會回你電話!」聽到這句話,我心頭比較釋懷了,開心地回到辦公桌,敲著電腦。

我不想當個難纏的人。如果我的言行造成妳的困擾,請妳要告訴我,讓我死了這條愛妳的心,我不想陷的太深,讓自己傷心,讓妳煩心。看到這封信,妳也許會說,我想太多了,當然,我更擔心這封信,讓妳認為我是個難纏的人。

最後,我只想說「我是愛妳的」,當然妳可以接受,或選擇拒絕,而不管如何,我都要跟妳說那句,我常掛在嘴邊的話「我真的謝謝妳,謝謝妳陪伴我度過我的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讓我在生命中第一次坦然面對我的過往人生,遠望我的未來。

這是一封情書,也是一封感謝函,「謝謝妳、我愛妳!」

 

祈安

 

小辛

附註:都是虛榮心害的,開了這個部落格後,很多朋友來這裡點閱,害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東西,想想好久沒有寫情書了,寫了一封,讓各位看官平日都在寫犯罪新聞,社會百態的社會小記者,適不適合當個「小鼻子情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o816&aid=2633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2006/05/25 12:52

Hi

曾經有一個人在你心裡很久很久  可是她卻不知道

是苦澀或是壯烈?

多年以後 那個人再度出現

你還是你  而她   卻不是她了

                                      gig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看你了
2006/05/24 02:02

小鼻子情聖...

可是小辛你的鼻子還蠻大的阿...如果是要跟大鼻子情聖做對比...嗯~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自己
2006/05/06 17:09

寫自己最能讓人感動

陽光男孩不易做 

加油!

有一天 你不用裝 也會成為真正的陽光男孩

除了生病的時候 咳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