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知道我可不可以?
2019/08/26 09:41:01瀏覽1107|回應0|推薦4
  • 這學期呢?對於作文寫作與演講撰稿,我有個期許-即是能自己直接找學生授課,因此想了以下方案,推動學生、上班族的文案和演講能力,希望在寫與說的表達,從懂、會、能來提昇自己。目前在寫作教學上,從小學、國中、高中到社會人士的教學,我有編撰自有教材,因此我可針對學員量身訂做的教學模式。以下是我想到的專案:
  • 1.共享合作:在現有補習班之中,沒開「作文寫作」課程者,希望能透過「合作」的方式,達到共榮共享的效益。
  • 2.自己開班:我想先設定「演講+寫作+繪圖」的課程來開班授課,因為我想從畫面到圖像來啟動「思考」的養成,進而建立自我「思維模式」。
  • 3.專題演講:只關於寫作、口才、演講、企業、職涯、講習……等等均可洽談。
  • 以上是這學期想做的事,不知是否可行?希望能留個言………….
  • 這些年來對於教學的「授與受」,總是期盼能縮短的距離,雖不敢說「致力探討」,倒也在人際之間和社會發展,花了一些功夫探索,而今「網路」風襲,也讓我們的「思考習慣」和「思維模式」,變得很不一樣!這就是「演變」,潮流是無法擋住的,那麼在教學上,就要「與時俱進」,才不會導致《授受不親》
  • 紅妝舞唱起拂身,粉面扮生前世今。
  • 在座滿堂似迷醉,聽懂心聲是何人。 文圖:必行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aiwine&aid=12885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