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 File: I want to believe - X檔案:我要相信 (有雷!!!)
2009/08/09 20:16:48瀏覽556|回應0|推薦13

我終於把我愛看到X檔案租回來了!
記得我剛到紐西蘭,最愛看的英文影集就是X檔案了!
影集是以神祕、靈異、科學和常理很難解釋的超自然現象為主,在加上Scully&Mulder若有似無的感情. 真的讓我看到欲罷不能!
但是,因為那時候的英文不是很好,所以看的時候都須要字幕.
而且,我還邊看邊用翻譯機查字. 雖然看的有點辛苦,但是我還是樂此不疲.

這部電影讓我看到我最想看的-Scully&Mulder終於在一起了!!! YEAH!!!
而至於電影,其實也還好. 並沒有像以前的影集一樣以超自然現象為主.
但是,也還不差啦.

*PS: 超愛這magazine cover!!! Scully & Mulder看起來很恩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3209935